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參與英語演講學英文

昨日我參與了中華國際演講協會Toastmaster,發現原來每次每個禮拜短短3小時,都能讓英語力相對提升,除此之外,自信社交技巧也會成長,好處真的不少,又認識正面積極的朋友,過去我說英文極度詰八,而且發音是台式英文,這點困擾我很久,因為每次都有上台的機會所以每次都可以修正一些,一個禮拜4次,一年48次修正發音,一年48次上台用英文分享,增加自信48倍,一年交好朋友數個,絕對可以讓嬌羞木訥的人變成藝高膽大的演講高手,說實在話真是最好的投資,而且價格低廉,一年2000-5000NT不等,看各分會收費都各有高低,首先多去幾個分會看看,目的是找出適合自己的分會,而盡可能參與分會所有活動,保握每次讓自己成長的機會,除此之外還可以聽各國人的發音,讓你真正可以適應國際英語環境,畢竟在國外口音各異,這個演講協會可以做出國前聽力準備,是個讓你真正可以五贏的好去處,一贏人脈,二贏領導力,三贏溝通力,四贏英語力,五贏社交力,其實這些年我發現有許多社會團體與組織都有很多自我提升的價值,我想想要有番最為,最直接的方發就是與有能力的人交往,Toatmaster真是個好去處,除此之外每次會員都會做一些經驗分享,每次抖會讓你獲得提升,我想這是最棒的,如果想要參與卻又有些問題的可以寄Email:shuchengpan@hotmail.com 給我,我會給您滿意的答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