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

學不好英文的十大理由

有許多人有學英文的困擾,那麼我將列出學不好英文的十大理由,以此為警惕 第一大理由: 因為好奇為什麼大家都學而去學 第二大理由: 利用網路上課者,可能各式廣告或是消息誘惑太多,導致不專心 第三大理由: 沒有執行力,往往很多人都很有目標理想,計畫很多卻執行太少 第四大理由: 為考試而考試,我想這是台灣的通病吧!!如果為考試而學肯定學不好 第五大理由: 找藉口者,聽力不好沒有環境等等,我想藉口害死許多人 第六大理由: 沒有計畫學習,學習過程沒有組織力,是很零碎片段 第七大理由: 討厭看到英文 第八大理由: 找不到學習英文的原因及目的 第九大理由: 老師教太爛 第十大理由: 半途而廢 這十項失敗理由,不會只是局限於學英文,應該是各方面的,套上啊里巴巴互聯網馬雲所說的話,成功的原因千千萬萬,失敗的原因就那麼幾個,克服遮些陋習,成功近在咫尺,另一方面,國際化永遠是個趨勢,對於未來競爭越是白熱化的時代,低毛利,低利潤,低薪水,只會越演越烈,真的好多低...總之,語言是個他上國際市場最基本的敲門磚,不論溝通上,學習上,學習國外先進技術及技巧,都是很好的工具,現在的我發覺,如果可以看懂英文書籍,就可以很便宜獲得國際最新知識,讓你可以把國外先進技術,帶到外未開發國家,當第一名,在商場上搶頭香及獨佔事業才能讓公司獲利最多,所以誰能掌握先進知識有效運用,誰就能掌握財富,除此之外累積國際人脈,整合世界資源,才能讓自己眼界真正無遠弗屆,對了我有個故事想跟親愛的網友分享,過去我們看到外國人,都只會說:Sorry, my English is so poor.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吧!!我覺得這樣很糗,且不是辦法,現在應該要逆轉過來才對,讓我們用中文問外國人說:你會說流利的中文嗎?如果不會講的話,換我們用英語說給他們聽囉!!讓他覺得其實我們也很努力學英文喔!!!這樣外國人也會認真把中文學好!!讓我們炎黃子孫在一次翔耀國際,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